榴莲味爆米花

不要问我我何时更新,问就是我也不知道我为何时更新。

【长顾】夜

*可能有ooc


*夜间睡不着发的小短



长庚白天要当皇帝,管理着国家,可到了晚上那就是一番不同景象。



长庚和顾昀在御书房里看着这几天各位大臣们送上的信(我忘了那个叫啥了抱歉),由于这几天长庚很忙,所以信也就很多很多,一桌子已经快放不下了。



御书房里的那张椅子很长,长到可以叫顾昀躺下睡觉,顾昀坐在长庚的旁边,把头放在他的右肩上,手指捏着长庚一缕头发,放在鼻尖说道:“心肝儿,你头发好香”长庚只是回了一句,继续看信。



也不知道这是把顾昀可得了还是气得了,手指放开了那一缕头发,对着长庚的耳朵吹气,长庚的耳朵不争气的红了,对顾昀说:“义父,别闹了,我看完这几封,咱就去睡觉”



顾昀也就当没听见一样,手还开始向长庚的腰出发,他掐了一下,长庚这几天因为工作繁忙,肚子已经开始变得圆鼓鼓的了,顾昀这么一掐,掐到的差不多都是肉肉。



长庚这下坐不住了,拉着顾昀在腰间作怪的手手,放在自己嘴边轻轻的吻了一下,又对着顾昀的脸上揪了一下,工务也是不管了,抱着顾昀就回了寝宫,这一路上顾昀也是不停的折腾。导致长庚回到寝宫后,都没给顾昀考虑的时间,就把他扔到了床上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想啥呢?你看我像会写的样子吗?会写我也不写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