榴莲味爆米花

不要问我我何时更新,问就是我也不知道我为何时更新。

【究惑】感冒(下)

*接上文,没有看过的自己去主页找吧


*有ooc


     秦究给游惑冲完药后,坐到沙发上,把游惑扶起来,:“大考官,起来喝药吧,能好的快点。”游惑本就生病没有力气,再加上水有点烫,不小心把药给弄撒了。秦究也没有生气(主要是不敢)抱起游惑就往楼下走,游惑问了一句:“你干嘛?知不知道关心下病号。”


       秦究把游惑带到了医务室,医务室里的小姐姐也是一懵一懵地,001居然抱着面色潮红喘着大气的考官A,一脚踢开了医务室的门,把里面的病号们都吓了一跳。


       医生问了一下这是怎么弄得,都发高烧了,再烧点都可以送去隔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医生给游惑开了点药,说回家后好好休息,别再出去瞎溜溜。拿过药后,秦究就抱着游惑回家了,在走廊里,他俩引得了一大群人的注视。


        回到家后,秦究抱着游惑飞奔卧室,把游惑放在床上后,就给他冲药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游惑这是感觉自己胃里一阵翻腾,就立马跑到卫生间,这一大动静也惊到了在厨房里的秦究,秦究二话不说的就来到卫生间,一进卫生间就看到自家大考官,站在洗手池前一阵干吐。游惑看到秦究过来了,就直接来到秦究面前,拉着他说身体难受。


       秦究看着游惑那应发烧而红润的脸,心想着:趁现在站点便宜,应该没事吧。等着他明天好了,应该就不记得了。


       就这样游惑就被秦究在卫生间里就地正法了一遍(过程自己想吧,大考官对不住了!半夜别来打我!)做完之后,秦究还不忘给游惑洗个澡喝上药。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游惑醒来,刚动了一下,从腰间传来了一阵酸痛,转头就看到了罪魁祸首,还在那里睡得熟熟的,一个没忍住就一下子把秦究踢下了床,秦究从地上起来,就看到游惑一脸杀死的盯着自己。还不忘上去哼两句,游惑基本不听。


        秦究见游惑一副左耳朵听右耳朵出的面容,就开始装起来了,:“大考官啊,我为什么感觉我这头也有点痛,要不你来为我分担一下吧!”还没当游惑反应过来,秦究就爬上床,把游惑压在身下了。(后面的大家应该都懂)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今天一口气更了两篇,别说还真挺爽的!


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18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